无轨

Poem out of thousand words,
千字千言脱胎为诗,
Tender desires.
尽叙似水欲情。

异色伊双/统一日

*

弗拉维奥用枪抵住我脑袋的时候,我只觉得匪夷所思。意/大/利的统一战争才刚刚结束,这种举动对我和他都没好处。但皮肤的确能感受到金属的凉意。哦,显然不是玩笑。

也许我该说点什么拖延时间?战争结束后随身的武器就只有一把小刀,而且这把刀此刻躺在我的裤袋里。我可没有足够的自信能和手枪比速度,糟透了。

他杀我的理由?仔细想想也很简单。谁会甘心居于人之下呢,换我也一样。铲除异己——嘿,利益面前谁还记得兄弟这回事。但今天打赢之后叫了一声哥哥,总觉得亏了。

在我的视线紧逼之下,他突然挪开枪,调转方向指着天。我还没来得及趁机制服他,枪响了。

“统一快乐,我亲爱的弟弟。”

我愕然看向满天飞的彩色缎带碎片里弗拉维奥欠揍的笑容,意识到这只是个该死的恶作剧。

“弗拉维奥,我真应该在打仗的时候一枪打死你然后接管南意/大/利。”

*

评论(8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