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轨

Poem out of thousand words,
千字千言脱胎为诗,
Tender desires.
尽叙似水欲情。

存梗.很久之前的

*非现实性妄想系列

1.住在对面的我
【成绩、相貌、性格…那个女孩有我想要的,所向往的一切。】
【我付出了一切去追寻她,亲情友情爱情只是垫脚石。】
【现在我拥有了这些,我像个女王一样骄傲地向她宣布我的胜利。】
【在那个无人居住的对面,碎裂的镜子的彼方所映射出的只有自己的脸,和那个完美的女孩相同的脸。】

2.缚
【男人养了一只金丝雀,但这只金丝雀想要自由。】
【于是一天夜里,她不停地歌唱,声嘶力竭。】
【金丝雀死了,男人抱着她的尸体悲痛欲绝。】
【后来男人养了一只新的和以前那只一样歌声动听的金丝雀。】
【再后来人们才知道男人原来有过一位歌声悦耳的妻子,她因心理疾病自杀了。】
【但人们不知道是谁逼疯了男人的妻子,是谁呢。】

3.流言之扉
【从她的嘴里我听见了毫无根据的话】
【然后我看见她背后膨胀的黑色的影子】
【流言的门扉一旦打开便覆水难收】
【直至拖着谁进入深渊才善罢甘休】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