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轨

Poem out of thousand words,
千字千言脱胎为诗,
Tender desires.
尽叙似水欲情。

回归/续
#卢西视角
#错了顺序对了梗(?
#梗自名朋491神罗,我可爱的心眼。

在我搞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之前,我先把那个破烂上帝用我能想到的词汇骂了个遍。…为什么会是这家伙,老天这并不好玩。

“你在焦虑什么,卢恰?”他伸手在我面前晃了晃,露出看似关切的表情。但是我敢打赌,这家伙绝对在心里狠狠嘲笑了我一番。我不作声绞着裙角(对就是我恨得要死的女仆蕾丝裙),心里乱成团麻。

已经快拂晓了,我就这么跟他僵持着。窗外的天空已经泛起了鱼肚白,那双紫藤色的眼睛仍是饶有兴趣地盯着我,想看看我还能做出什么举动让他开心一下。

该死…少给我摆出一副欠你什么的表情好吗。

我顶住心里翻腾的想法,抬头看他乖巧的神色,先是犹豫了几秒,随后迅速起身在他唇间啄了一下,很软还带着矢车菊的香气。他好像刚准备就我的身高论事,注意到我羞赧的表情之后,并未过多惊讶地咂咂嘴灿烂一笑。

“你犹豫了,怎么,在想什么?做出这种事不打算负责吗。”

我白了他一眼不予回答,低着头催他可以滚了。过了几分钟意识到什么抬起头看他,他还是笑得粲然,漂亮的眼睛眯成一条缝。

我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以前他也经常这么做来向我索要东西。尝到甜头却还欲求不满想多来几遍,做出狩猎者的悠闲姿态,朝我放下诱饵——他甚至还摸清了我一定会上钩。这点我还真是无比了解他,就算我不想要对这混蛋的了解。

“你要主动出击,卢恰。”他举起食指绕了个圈,别有用心地笑着。

“我可去你的主动。”我没好气地回了一句,丝毫没有动摇的意思。我是谁?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向别人屈服。你说刚刚那个吻?我主动的当然不算啊白痴。

他似乎对我一贯的撒块糖就冷淡习以为常,大跨步走向还敞着的门。右手扶着门框,转过头透过纯黑披风的立领,以一种轻快得像是要去郊游的小孩子的口吻,威胁我。

“那我就滚喽,卢恰你自己保重吧。”

纵使我有多少句想骂街的话,这会儿都发作不出来。嘿这家伙不是开玩笑的吧…该死,我居然想挽留他。脑子还在提醒我施与舍可要均衡,不然我太吃亏了。但是…

“那我就拜拜啦。”

“……喂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……站住白痴,给我回来。”

想跟他论得失,用他的话来说,呸,那我可别傻了。良心这玩意他可最缺了。

图源挂件er:伊味火柴

看我把它圆回来了(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